•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0-12 08:21:03   点击次数: 0

10月11日,在距离19年考研还有70余天的冲刺阶段,软件学院针对2015级学生开展了考研冲刺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辅导经验丰富的熊世才老师,熊老师老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从事考研辅导8年,是考研全程复习规划专家,院校专业选择分析师,曾作客腾讯教育考研频道、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专题讲解辅导学生考研。

上午9:00,讲座准时开始。熊老师首先以真实案例入手,针对同学们可能产生的考前紧张、焦虑等心理压力问题,从情绪管理、心态调整等角度引出心态平和是有效执行学习计划的基础,要尽量保持稳定的心理状态。其次在备考方法上,熊老师根据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学科特点,从时间分配、复习手段、答题顺序为同学们全方位讲解了本阶段的复习要略,强调对于工科生而言,英语成绩决定了考研院校的档次,数学成绩是考研成功的关键所在。在互动阶段,同学们提出了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熊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考研学子缓解了心理压力,提供了备考方案,提高了备考效率,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及时有效,对考取心仪院校多了一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