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17:11   点击次数: 0

8月30日,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感悟129师的革命精神及时代意义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大家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重温历史,回顾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体味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在129师纪念馆,通过珍贵的革命照片和历史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八路军129师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千里跃进大别山,与当地人民结下的深厚革命友谊,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敢于奉献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

参观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