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22:37   点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构建与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相适应、突出本科办学定位与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软件学院于7月12日上午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由软件学院管委会主任张子龙教授主持。会上,软件学院教学主任陈润资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论证意见。最后,管委会主任张子龙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表示软件学院将按专家组的建议对培训方案进行优化。

本次会议邀请河北地质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文斌教授、河北天翼科贸公司副总经理杨峰、河北银方软件公司机器学院创新学院院长郝超、河北银方软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魏敬坤等组成专家组,对软件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副院长单博、张玉华等参加了会议。

软件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