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戴建兵书记到软件学院调研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49:22   点击次数: 0

6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到软件学院调研并与软件学院管委会全体成员座谈,软件学院管委会主任张子龙主持座谈会。

戴建兵书记首先听取了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就学院总体概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和学生就业、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做的简要汇报以及副院长单博关于软件学院过程化教学实施情况的介绍。戴建兵书记认真倾听并不时询问,了解实施方案和具体做法,并就有关问题做了深入阐释。他特别关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下的党建工作,当知悉软件学院党总支先后成立了学生党建工作指导站和教师临时党支部,全面加强对学生党员、合作企业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时十分欣慰,一再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引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需要,要站在国家全局的角度认真落实。关于软件学院的发展,戴建兵书记指出:软件学院十一年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要继续探索,特别是在推动学科建设上合作企业要从市场和用人单位的角度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学科建设智库作用,实现双赢、共赢、多赢;人工智能方兴未艾,软件学院要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契合技术发展趋势,运用新技术支撑教学与管理改革,推动可持续发展;以本为本,继续深化过程化教学,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不断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继续加强实习实训,培养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毕业生,为河北师大的新工科建设做出示范。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积极探索,勤勉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戴建兵书记到软件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