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欢迎报考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07:36   点击次数: 0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开设于2007年,专业依托当前互联网科技迅猛发展的社会形势,在深度整合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和企业丰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是一个以产学研结合为方式,以培养软件行业尖端科技人才为目标的非师范类特色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坚持以培养模式创新和发展方式创新为核心,以市场应用为导向,紧密结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设置及调整教学课程体系;专业教学与软件工程研发能力合一的双师型教师团队,通过过程式教学课堂管控、市场化项目开发运作以及企业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实践技能与行业素质兼具的应用技能型软件开发人才。

当前,国务院已出台“互联网+”行动计划,信息网络、技术创新、融合应用的持续发展,促进了我国互联网行业将拓展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深度融合,其影响力不断扩大,随之而来掌握核心技术的专业人才备受需求,据不完全统计,互联网人才特别是软件开发类人才缺口已达数十万之多,据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2017届大学毕业生调查报告显示,本科专业中,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的月收入最高,平均为6259元,同时,软件工程专业以96.7%的就业率和75%的就业满意度位列就业数据榜单榜首,成为本科毕业生就业综合质量最高的专业。

2018年招生计划(河北省 297人)

学校代码:河北师范大学  0514

专业代码: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 55  187人

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开发方向)  56  110人

省外录取103人,参照当地招生计划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1-80786204 80786202

学院开放日: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将于6月23日—6月24日举行学院开放日活动,欢迎各地毕业生及家长前来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