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27:13   点击次数: 0

6月15日上午8:00,“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敬泽教授、软件学院管委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子龙教授、副院长张鑫、副院长单博、教师代表陈润资、赵洋、武永亮、孟双英、李玮玮、丁盟、刘兴梅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专业教师、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生8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主持。

今年的毕业典礼紧扣软件学院专业特色、结合2018届原创毕业MV,以“青春梦想,橙风远航”为主题,彰显了2018届毕业生活泼张扬的特点。典礼现场庄严隆重,开场VCR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大学四年,将入学报到、军训、宿舍生活、以及各种活动的影像资料向毕业生一一呈现。刘敬泽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软件学院办学模式、取得成绩的肯定,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传递了祝福,获得了全场数次热烈的掌声。随后由毕业生代表王丹宇同学向刘校长敬献鲜花,表达毕业生对母校和领导的感激之情。

典礼现场进行“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奖活动,通过前期毕业生开展的评选活动,推选出6名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由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和奖杯向喜爱的教师鞠躬授奖。管委会主任张子龙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孟一凡同学颁发“软件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特殊贡献奖”,孟一凡成功签约百度公司,并内推7名我院2015级学生赴百度、易宝支付实习。教师代表丁盟老师登台发言,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无私关爱渗透于言语之间。已经毕业的历届校友代表将祝福以视频的形式传达到典礼现场。在校生代表卓增媚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毕业生代表王肖回忆四年过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同学的感恩与依依惜别之情。毕业生代表周翔向学院赠送2014级毕业礼物——软件学院英文LOGO,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

随后,张子龙教授宣布授予学位名单,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辅导员老师、专业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佩戴“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徽章”;身着导师服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苏正冠。最后,全体毕业生集体合唱软件学院2018年原创毕业MV《橙风远航》并进行郑重的毕业宣誓。典礼结束后,刘校长与全体毕业生依次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典礼隆重、热烈,彰显了河北师大的文化底蕴,为毕业生们奉献了一场终身难忘的记忆盛宴,将永远感恩母校,感恩学院,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刘校长讲话

副院长、副书记王喜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丁盟发言

在校生代表卓增媚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肖发言

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奖

佩戴毕业徽章

学位授予仪式

签名墙及毕业徽章

刘校长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