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18届就业、2015级实习工作捷报频传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48:37   点击次数: 0

日前,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届就业及2015级实习工作不断传来喜讯,陆续有同学签约互联网知名企业。

2018届毕业生除考研升学的近50名同学之外,截至目前,毕业生初入职年薪十万以上达40人,年薪18万以上17人,最高年薪36.5万,毕业生就业企业包括:百度、京东、美团、奇虎360、新浪、融360CSDN、作业帮、好未来等大型知名互联网企业,主要从事PHP开发、Java开发、算法分析、安卓开发、大数据分析、软件测试等软件开发行业技术工作。

2015级毕业生截止到目前已有67名同学收到企业Offer,并已陆续上岗进入企业开展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实习,他们将结合在校期间掌握的知识技术,在企业里发挥才干,创造价值,并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完善专业知识体系,提升综合就业竞争力。

为了保障学生实习就业,软件学院就业办公室还将于614日开展面向2015级同学的实习双选会,届时还将邀请20余家互联网企业走进学院,与实习生交流互动,人才双选,进一步为2015级同学顺利开展实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