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期“校友空中课堂”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34:52   点击次数: 0

4月26日晚八点,软件学院举办了第四期校友空中课堂活动,活动主题为《Web开发那些事儿》,学院共计160余人聆听了本次分享。

此次分享嘉宾为软件学院2014届毕业生李姗,曾就职于搜狐畅游,现任爱奇艺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李姗总结了自己4年来从事前端开发的工作经验,为在校生讲述了Web开发的工作职责和流程、全栈开发所必备的知识结构以及Web开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并针对学习前端开发的女生,着重讲述了程序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指出工作成果和职业发展没有性别差异,只与三个因素关系最密切:个人兴趣、薪资回报、成功感受。鉴于此,她鼓励在校生一定要以兴趣为出发点,正确选择专业方向和未来发展之路。

分享完毕,李姗根据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指导,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2014级学生赵森感慨:“学姐的分享让我对大企业前端方向主流框架的认知程度及软件开发全过程有了更深的了解,这将有助于我进入互联网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