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河北师范大学“时光空间”杯第四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4-26 14:28:00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

近期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下发了“河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时光空间”杯第四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具体详见附件)。为确保该项工顺利开展,现安排如下:

一、活动宣传和动员。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参赛项目报名数量不能低于31项,并且学校将按照学院提交项目数量和质量,参照在校人数比例评选优秀组织奖,作为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因此请大家做好活动宣传和动员工作。

1.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宣传动员。

2.请各位任课老师配合做好活动宣传及动员,尤其是2015级各方向的任课老师,要努力将实训成果转化为参赛项目。

3.请就业老师挖掘校友资源,寻找、动员、帮助符合参赛条件的校友积极参赛。

二、材料审核及提交。

1.请各项目组于5月27日前完成网上参赛报名以及材料准备工作。材料内容由项目指导老师负责审核。

2.请各项目组于5月27日前携带经指导教师审核纸制和电子材料到软件学院C301室审核材料的格式。

3.请各项目组于5月28日14:00前,将最终版的纸制材料签字盖章后交到软件学院C301室,同时电子材料发送至:1412154147@qq.com邮箱。

软件学院竞赛交流答疑QQ群:528801151

                                                      软件学院教学办

2018年4月26日


附件:“时光空间”杯第四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