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与武安一中开展优质生源、互联网+生涯教育系列合作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36:57   点击次数: 0

2018年4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耿宗科、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特聘生涯导师赵恒智、Java与大数据教研室主任武永亮一行走进武安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与互联网+生涯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举行高考政策与志愿填报指导、互联网+生涯教育两场主题讲座。软件学院一行受到武安一中校长李建平、校领导秦秀玲、徐利强、马海东等热情接待。

在授牌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当前高考教育与改革、专业建设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做好人才培养衔接,为新时代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下午四时,高考指导与互联网行业讲座活动在武安一中大讲堂隆重举行,武安一中四百余名高三学子到场参加,讲座伊始,耿宗科副处长围绕当前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规则、河北师范大学录取政策等主题进行了解读与指导,软件学院Java与大数据教研室主任武永亮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走进软件工程的世界》的讲座,通过生活中的软件应用、行业未来的就业优势以及VR、AR、人工智能等行业尖端技术的发展等,带领同学们探索了奇妙的软件世界。

晚上,赵恒智老师向四百余名同学们做了《新高考形势下多元化发展及升学途径》的讲座,讲座结合能力兴趣测试与现场游戏互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高考政策、升学途径,启蒙探索自我兴趣与特长、规划未来生涯与发展,激发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的信心。现场同学踊跃提问,面对大家关心的各类问题,赵老师既有针对性又兼顾广大同学共性的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融洽。

此次两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互通了经验,也为接下来在互联网+生涯教育领域开展更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领导举行授牌仪式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