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04:25   点击次数: 0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管理软件供应商,聚焦B2B2C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长期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提供管理软件(电子政务、集团管控)、数字传播等综合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久其于20098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主要负责河北地区的市场营销、实施服务等工作。

岗位名称:软件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现场实施:负责现场实施,完成软件的安装部署、客户培训、系统维护和项目验收等工作;

2、客户关系:解决客户碰到的问题,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拿到毕业证之前都算实习期,工资2500,转正后4000加项目实施奖金,上五险一金。

联系人侯总,简历投递邮箱:hmg@jiuqi.com.cn

坐标: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