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54:42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是一项全国性的、高水平的学科性竞赛,也是我校第二课堂活动考核计分的学科竞赛项目。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赛区竞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级别竞赛。第八届三创赛河北省赛区竞赛由燕山大学承办,我校选拔赛由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题如下:(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6)移动电子商务;(7)旅游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大赛的报名统一在竞赛官方网站进行,网址为www.3chuang.net ,参赛团队自行注册,注册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5。团队注册截止后,学校、省赛区、大赛组委会逐级审核,并通知下一阶段相关事宜。校级选拔赛计划于4月中旬进行,省赛区竞赛计划于5月下旬进行,全国总决赛计划于7月下旬进行。请有意参赛的团队及时到网站注册团队并完善信息。

大赛参赛项目选题、参赛资格说明、分级竞赛时间安排、报名具体方式和注意事项,参见附件(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通知)。大赛相关信息、公告、资料下载,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

三、联系方式

参加校级选拔赛的同学请加入“八届三创赛校赛”QQ群(群号465505697),有关大赛的具体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校级选拔赛联系人:刘老师,18633036739;张老师,18633878078。

详情请见学校教务处网站。



                                                                                                                      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