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11:47   点击次数: 0

公司介绍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图软件",股票代码:300036)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

超图软件注册资本1.2亿,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长沙和沈阳设7个分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香港公司参股日本超图株式会社。总部、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员工超过1000名,其中84%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有硕士以上学历,含14位博士。

超图软件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专业应用的多种大型GIS基础平台软件和多种应用平台软件-SuperMap GIS系列。该系列软件在高性能跨平台、海量空间数据管理和多重服务聚合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先后获得2008年度"信息产业重大发明奖"200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6项国家和省部级奖励,还获得3"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

超图软件为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专业的GIS平台。SuperMap GIS系列软件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国土、水利、环保、海洋、测绘、农业、林业、应急、交通、能源、市政管线、金融、通信、电力、自来水、石油石化等数十个行业,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构建了数千个大型成功应用案例。

本着"国际视野,自主创新"的理念,超图软件坚持发展国际市场。目前,SuperMap GIS已成功进入日本、韩国、东南亚、南亚、中亚、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超图软件正在向 "中国智造"的国际性GIS品牌方向发展。

超图软件一直倡导"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与四百多家合作伙伴展开了广泛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支持合作伙伴开发应用软件和承接GIS技术开发服务项目,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GIS产业的发展。

实习生招聘

部门:统计研发部

岗位:   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能独立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2. 完成核心、重要模块的设计、开发、测试;

3. 参与系统稳定性、扩展性、性能调试。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能写出符合W3C标准、兼容主流浏览器的代码;

3.  熟悉面向对象的设计和编程,具有扎实的Java基础知识,掌握SpringHibernate等主流开源框架技术进行Web应用开发;

4.  熟练使用主流数据库,SQL编写熟练;

5.  能够快速学习和掌握新知识,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其它要求:  一人,开发岗更适合男生。

坐标:北京市朝阳区将台地区电子城.IT产业园

联系人:王军玲

联系电话:18610504913

QQ169358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