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共建美丽学院倡议书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51:50   点击次数: 0

亲爱的同学们:

转眼,本学期已接近尾声,检验大家学习成果的考试周即将到来,首先,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教室,是追求真理、学习知识的圣洁之所。在优雅清净、和谐温馨的教室里工作、学习是师生的共同愿望。本学期,在学院老师悉心指导、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建工作指导站以党员先锋岗为平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每日打扫教室卫生,教室环境大有改观,为美丽学院建设做出了表率。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建美丽学院,在此,向全体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勿将早餐、零食等带进教室,将纸屑等垃圾放入垃圾筐内。放入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清洁。

二、保持教室安静。请勿喧哗、嬉戏、吵闹或高声朗读,进入教室后请将手机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就座时请轻推轻放座椅。

三、不要在教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文明的一大步。

四、尊重值日人员的劳动,自觉维护教室清洁卫生,见到垃圾主动清理。拾起的是脏物,体现的是品德。

五、教室内要求衣冠整洁,保持端庄仪态,使用文明用语。

六、节约能源,离开教室时请关闭门窗、电灯等设施,为节能减排添砖加瓦

七、相互监督、自觉遵守《软件学院教室管理制度》,对带食品进教室等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制止。

同学们,花缘芳香而美丽,人因文明而优雅。营造整洁环境,建设美丽学院,需要全体同学的长期坚持和共同努力。请大家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爱护我们的学院环境,从现在开始、从自我做起,为建设美丽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软件学院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