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我的青春不打烊”2018元旦晚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33:55   点击次数: 0

12月28日,软件学院红馆隆重举办“我的青春不打烊”庆元旦文艺晚会书记王喜、团总书记张、辅导员薛春丽、2017级各班新生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同学共计500余名师生一堂,共迎新年。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开场曲《渴望光》一经上演就点燃了全场激情;紧随其后的歌曲《带你去旅行中穿着演员与观众的互,大家在娱乐中感受着晚会的温馨浪漫;一曲乐器合奏《紫竹调》观众了东方古典韵,在以代、明快为主旋律晚会不失古典与优;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欢呼着艺术团舞蹈部同学们的一段热辣舞蹈的上演,将软稳又不失活现得淋漓致,把晚会推向高潮。期间,出心裁的小游让观众欢笑,趣味多多。

晚会随院学精心排的舞台《我的大学时光》走向尾声,对过去的回的展望,舞台剧给了每一和力量!期间穿着各位专业老新年祝福建院程的视频,2018年元旦晚会完美

长达两个多时间以自己的方式完美地展子的传递新的一年的期待和祝愿院全体生将共同携手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年,续写煌的青春华章

乐器合奏

歌曲演唱

软件学院举办“我的青春不打烊”2018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