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25 11:36:54   点击次数: 0

2017年12月23日,软件学院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彦牛,校团委副书记张艳,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喜,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超,院学生会主席王朝辉以及辅导员、各年级144名学生代表人出席了会议。

上午8时,软件学院第八届双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张艳老师首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对软件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团学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青年发展规律,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随后,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超做了题为《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创新务实,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软件学院团总支在引领学生思想、加强组织建设、凝练团学品牌、完善成长服务体系、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一年学院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大会听取了软件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王朝辉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两份报告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随即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开展竞选,七位候选人分别上台演讲,陈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及工作思路;并就现场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提问现场作答,精彩的演讲和答辩获得代表阵阵掌声。根据候选人的竞聘演讲、现场答辩表现,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打分投票,并根据得分情况确定学生会主席人选。

经过认真统计,王喜公布选举和竞聘结果:张超同志担任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付娆同学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刘琪同学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喜发表总结讲话,阐释了新时代赋予学生青年的新使命、主席团竞选的意义并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最后,大会举行就职仪式暨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新、老学生会主席交接会旗,并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领誓、各部门负责人面向学生会会旗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软件学院对于学生民主权利的尊重以及对新时代学生工作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并就未来一年的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明确了目标责任,为软件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组织保障。

大会现场

校团委领导致辞

团总支工作报告

学生会工作报告

主席团竞选答辩

学生会会旗交接

学院副书记王喜讲话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