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20 08:37:04   点击次数: 0

公司介绍:

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万维”)是国内最受信赖的中小微企业信息化互联网平台,成立于2004年,由风险投资商注资成立,和清华大学、中科院有广泛的合作关系。我们的使命是携手信息化伙伴,共同推动企业进步。目前,我们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近25家本地化服务机构,并通过与将近1000家各行业领先的软件开发商(ISV)及4000多家软件经销商合作,通过“售前”、“售中”、“售后”互联网平台为近5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着信息化产品及服务。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产品及研发的创新,让更多的管理软件提供商及其用户使用上我们的平台服务。专业资质: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协会任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理事。

研发技术:研发团队由一批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知名院校的优秀研发工程师组成,以每年1-3款的速度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成功服务于全球500多万用户,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微企业信息化互联网平台。

我们的伙伴:国内知名大中型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金蝶、鼎捷、管家婆等,均与金万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5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我们的产品:我们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互联网平台服务,帮助管理软件提供商及其用户成功。

我们的团队:公开、公平、简单的工作氛围,在这里,你只需要关注工作业绩和个人成长!

招聘PHP实习生,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细节、体验功能开发工作;

2、负责产品后台部分功能模块的开发;

3、按时按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MySQL数据库特性,能够熟练使用SQL语言;

3、熟悉JQuery,了解Ajax原理与实现机制;

4、良好的编程和文档习惯;

5、学习能力强,拥有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

6、较好的沟通能力,能够迅速融入团队。

公司网址:

http://www.gnway.com

http://www.xuanruanjian.com

http://www.bangwo8.com

公司福利:

每半年一次调薪机会!

弹性工作时间、扁平化、更人性化的管理

加班晚餐、每周水果

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结婚/生日礼金

专业内部外培训机会!

更有国内外旅游!

工作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4区汉威国际3号楼7层

联系人:荣女士  邮箱:rongshuting@gnw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