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18 08:56:03   点击次数: 0

12月16日下午,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举行,我院2015级郑鹏同学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由河北地质大学、新华网河北分公司承办,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决赛和颁奖典礼三部分。在校内初赛中,我院闫政斌、李鑫松、郑鹏、陈亚楠、吴旭东等五位同学包揽了全校前五名成功晋级省决赛;在省决赛中,郑鹏同学以全省第九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1名,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17人参加了决赛。

2016年,我院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JAVA与大数据分析方向,加强专业实战型人才的培养,为一线大数据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河北省首届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

我院郑鹏(右二)同学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