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30:02   点击次数: 0

12月11日晚七点,软件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院团委科创中心主办,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报名学生244人,提交参赛项目95份。经过层层选拔,共遴选出18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由项目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首先由参赛团队代表解说创业构想,随后由大赛评委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侃侃而谈,充分展示团队的创业计划。评委针对项目的执行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中肯建议。通过创业项目的创新性及可落地程度,大赛评委对参赛团队进行一一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理想国度·Utopia”文化共享空间》等三个项目获一等奖、《九又四分之三站》等六个项目获二等奖、《陪你成长教育》等九个项目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涉及行业广泛,项目内容丰富,参赛团队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实现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紧密融合,提出了许多新的发展业态,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潜能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近年来,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健全创新创业制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构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创业大赛是软件学院在双创背景下的一次尝试,学院将继续以“源码精创联盟”为平台,通过多种形式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全面型高素质人才。

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获奖项目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