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河北天翼科贸发展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11 16:35:23   点击次数: 0

公司介绍

河北天翼科贸发展有限公司(HE BEI GODSEND HIGH-TECH CO., LTD.)于1996年正式成立,由河北省国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富投资公司联合控股,是一家集行业IT解决方案服务、软件产品研发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移动互联服务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多名中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软件评测师、软件设计师、数据库维护工程师、网络工程师、ITIL国际认证工程师、ITSS认证工程师和各认证体系审核员等。在管理方面,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二级标准的符合性认证等多项认证证书和涉密集成资质、系统集成资质、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外包企业等资质证书。

“客户为天,服务展翼”,作为IT服务专家,我们以“我会使您更满意”的企业精神,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优质的IT服务和先进的IT产品为您持续创造您期待的IT价值,使您的业务能够如虎添翼,展翅高飞。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5*7小时工作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周末双休

招聘需求

安全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职责一:安全运维工作

1.负责客户网络的安全管理维护

2.负责客户网络安全设备调试

3.负责配合项目经理处理安全事件

4.安全巡检

5.负责方案及其它技术文档编制工作

职责二:安装、策略调试

1.常见安全设备上架、安装

2.各类安全设备巡检结果分析

3.数据库、业务平台通联

4.漏洞扫描、安全基线等评估工具使用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类、信息类、电子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流行防火墙技术,了解入侵检测、网络攻击、等安全技术,了解防病毒体系建设和维护;

3、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薪资面议。

联 系 人:河北天翼科贸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 吴女士

邮箱地址:wupanpan@itianyi.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国富大厦13层 1303室具体乘车路线:39路、49路、71路、81路、1环2路、36路、2路、92路均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