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我的大学 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39:14   点击次数: 0

日前,软件学院举办的为期近一个月的“我的大学,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征文比赛活动面向全院,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畅谈大学生活的精彩与收获,讲述成长路上的感悟与梦想。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有效稿件66篇,通过学生会评委初选,产生优秀稿件12篇并进入复赛,复赛采用参赛文章上线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方法,接受公众的审阅和点评。投票系统开放的三天中,参赛文章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投票,还有大量的同学、家长纷纷留言评论,为同学们文章中所表达出的对学习坚毅的品质,对理想不懈的追求,对未来自信的憧憬,以及对生活豁达的态度表示由衷的欣慰和赞叹。同时,参赛文章行文流畅、文风洒脱,或引经据典,或虚实结合,多样的表现手法结合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彰显出了同学们在紧张的专业课之余广泛涉猎、博览群书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在微信公众平台共吸引了5万余人次的关注和阅读,3万余人次投票,综合评委评分环节,最终,2017级夏炜轩同学以评委评分第二名,网络投票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017级穆龙云、2015级刘雨帆荣获二等奖,2017级娄正浩、刘梦媛、闫文鑫荣获三等奖,2015级荣艳莎、姬娅宁、2016级张天护、刘冉、孙立莹、2017级赵若曦荣获优秀奖。

软件学院“我的大学  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