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入党第一课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11 09:15:33   点击次数: 0

12月7日晚,软件学院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及入党第一课教育活动。原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武德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辅导员代表孙伟彦,29名新发展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秘书闵杰老师主持 。

会议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开始,闵杰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而后在领誓人李垚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铿锵誓词,展现了新发展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卢丹琦同志代表宣誓同学发言,她表示自己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学习、工作、实践。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参会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党徽,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激励新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特邀嘉宾武德林老师以《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为新党员及参会同学上入党第一课,从树立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理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为人们服务的宗旨三方面进行了讲解。武老师结合十九大精神,在追溯我党艰苦奋斗历史的基础上联系实际,阐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争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工作上的榜样,鼓励同学们把个人事业发展的“小我”融入中国崛起的“大我”,做新时代有崇高理想的大学生,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王喜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好务、带好头,为实现自身价值和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表率。

特邀嘉宾武德林老师为新党员及参会同学上入党第一课

王喜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

软件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