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特色工作

党团建设:软件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07:46   点击次数: 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学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主持。

赵学琳教授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意义、十九大报告结构及逻辑体系和对青年的寄语三大版块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以理性睿智、深入浅出的讲述,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历史使命、思想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详尽阐释。赵学琳强调,同志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人民立场,强化成长动力,践行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和工作推进。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赵学琳教授的报告生动幽默,事例数据丰富,强化了学院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为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效帮助与指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赵学琳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