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行中学、高校人才接力培养研讨茶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56:43   点击次数: 0

2017年12月5日,由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主办的中高校人才接力培养研讨茶会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保定一中、南宫中学、石家庄四十二中、张家口沙城中学、张北一中、衡水二中、邯郸四中、沧州一中等12所省内高中的骨干教师欢聚一堂,品香茗,话教育,共同探讨互联网+环境下人才培养的新举措,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出席活动并做开场致辞。

活动伊始,软件学院国际教育部主任董春利就以茶文化为切入点,结合古典诗词文学为与会嘉宾先分享了茶的历史和文化。

之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招生就业办苏晓莉老师以喜报的形式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其所在中学毕业生在软件学院的优秀表现。并就当前互联网软件开发行业蓬勃的发展现状,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紧密关系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还通过学院各领域的教育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寄语视频向与会的老师们全方位的展示了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风貌。

活动中,与会老师们畅谈了在当前互联网+社会形势下,信息技术的应用为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更广的平台,使优秀教学资源得到了极大的共享,有利于师生的共同成长与进步。中学与高校教师加强交流、相互了解,积极促进更科学的培养模式的形成,从而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中学、高校人才接力培养研讨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