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安居橙白 E树花开”宿舍风采活动月圆满落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30:40   点击次数: 0

为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创建文明学习、生活环境,软件学院于12月2日晚7点在美设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年“安居橙白,E树花开”宿舍风采大赛,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宿舍风采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由全体2017级新生参与,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其中,初赛采用内务卫生和宿舍文化评比方式;复赛采用阳光运动、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经过层层选拨,最终共有8间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以宿舍风采视频和“我宿我SHOW”校园情景剧的方式进行展示。最终,女生105宿舍获得一等奖,男生502、女生505宿舍获二等奖,男生503、男生506、女生507宿舍获三等奖,男生302宿舍获优秀奖,女生318宿舍获得最高人气奖。

决赛中,软件学院艺术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将现场观众的情绪瞬间点燃。第一环节“宿舍面对面”视频展示,为观众奉上每个宿舍精心制作的视频,视屏内容展示了全体宿舍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将不同宿舍风采呈现在观众面前;第二环节是“我宿我Show”校园情景剧表演,各参赛宿舍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让评委及观众对其宿舍有一个更加直观、更加充分的了解,默契的配合以及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是助演嘉宾的精彩演出和观众互动游戏,幽默的相声、欢快的游戏引得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也为参赛宿舍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学生们在活动中相互了解、共同合作,凝聚同窗情谊,共创美好安居生活,共促文明校园建设。

校园情景剧表演

活动现场

赛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