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智联弘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42:19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北京智联弘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弘盛科技),是行业内领先的银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拥有完整的研发和服务体系,设有河北、山西、辽宁、大连分公司、沧州生产基地及辐射全国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

弘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依托多年服务银行客户的经验及高端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与国内外行业著名公司保持深入合作,秉承“创造领先方案,助力智慧金融”的企业使命,专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安全、高效的银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及软、硬件开发与应用,先后自主开发了“智能现金柜台®”助力银行“去高柜化”最后一公里综合解决方案、“智动视窗®”智能橱窗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靓视®”智能激光视屏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等。

弘盛科技全体员工秉承“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鼓励创新,推动创新。公司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认证、公安部安全认证、CCC中国强制性认证。

弘盛科技以“匠人精神”为品质理念,力求公司产品赶超世界一流品质。精益求精,弘盛智造。如今,弘盛科技通过“诚信 专注 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多家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以及区域性商业银行提供了安全、灵活、高效、智能的金融硬件设备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

二、招聘信息

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司石家庄研发中心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名称: .Net软件工程师

薪酬:3-5K

数量:2-4名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海悦天地写字楼D座917

岗位职责:

(1)维护现有软件产品;

(2)能按要求完成所承担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软件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net技术架构,最好有Winform开发经验;

(3)熟悉Windows开发环境;

(4)至少熟悉SQLServer、Oracle、MySql数据库中的一种。

C++开发工程师(2名)

薪酬:3k-5k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海悦天地写字楼D座917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C++/计算机软件开发/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助设备模块的SP软件开发工作。

(2)负责ATMC应用软件WOSA接口模块的开发工作。

(3)阅读相关WOSA/XFS文档,阅读相关模块的技术手册(通信协议,通信指令,二次开发包说明书,等),进行SP软件编码、调试、测试,开发文档编写。

(4) 提交测试人员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纠错,直至通过测试考核。软件部署安装程序开发,软件安装使用说明书编写。软件源程序、相关技术文档、开发文档、安装使用说明书等归档。

(5)对应用于实际产品并投产的SP程序,承担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要求,进行长期的软件维护,直至此项产品或模块退出生命周期。对应用软件工程师或客服工程师进行技术支持、培训。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2)精通C/C++语言,精通.NET软件开发环境。

(3)良好的语言及书面表达和沟通能力。

(4)英语4级或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水平。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

(3)每年两次集体旅游

(4)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联系人:靳瑞哲/齐纬

石家庄研发中心联系人:张经理 13803337512

石家庄研发中心地址:石家庄市海悦天地写字楼D座917

简历投递邮箱:hr@zlhopesun.com

公司网址:www.zlhope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