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赴北京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58:56   点击次数: 0

近日,为了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优化毕业生就业市场结构,加强校友联络, 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等一行6人赴北京IT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随行的有教学、就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

我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神州泰岳、凤凰科技、金山云、好未来教育科技、融360等毕业生较为集中的企业,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几位老师分别从我院招生人数、培养特色、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积极听取企业对入职毕业生的评价和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在此基础上,我院深入探讨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渠道,并就毕业生招聘等事宜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中,几位老师还看望了在北京工作的毕业生,通过联络校友,向校友们征求了有关学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传递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同时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此次考察,更加坚定了我院“厚基础重实践”的培养理念,为我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改革积累了基础信息,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走访金山云

走访凤凰网

走访融360

走访好未来科技

走访神州泰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