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师生党员对接见面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14:18   点击次数: 0

11月3日下午,机关党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师生见面会在软件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书记李彦牛、教务处支部党员李哲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秘书闵杰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师生党员联系,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作用,拓展和丰富育人途径,依照《关于机关部门部分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机关党委所属的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的教工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全程全面参加所编入的学生党支部活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党支部的李彦牛老师和教务处党支部的李哲老师作为我院学生支部联系教师党员编入软件学院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首先,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晓锋就支部组织架构和未来建设向大家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机关党委的两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李彦牛老师就学校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向大家做了说明,随后勉励大家要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李哲老师表示将会与大家多沟通,发挥桥梁作用,认真收集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并给予及时反馈和帮助。

王喜向大家进一步介绍了机关党委两位党员教师,并表示两位老师的加入一定会使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的更好;向两位机关党委党员教师介绍了我院纵向构建党支部的实施情况;随后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树正气;希望党支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凝聚组织力量,切实发挥堡垒作用。并勉励大家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为同学带好头、服好务,为未来建设祖国储备知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师生见面会上,学院还为每名党员下发了师生党员联系卡,并创建了师生联系QQ群,为师生党员之间进一步的交流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