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优秀本科生保研工作圆满结束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1-02 14:44:57   点击次数: 0

截至目前,我院2014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共14位同学获得保研资格,除1名3+1辅导员外,其余13名同学顺利通过了各招生单位的复试,分别被中科院(1人)、北京邮电大学(3人)、北京交通大学(4人)、北京师范大学(1人)、东北大学(1人)、大连理工大学(1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人)、陕西师范大学(1人)等国内知名院校录取。

我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进行,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严格遵守推免政策和管理规定,根据申请推免学生的综合成绩确定了推免人员;在各院校复试过程中,我院学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学业水平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受到各高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