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特色工作

国际交流:英国提赛德大学Julien Cordry 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0-24 14:30:24   点击次数: 0

20171023日下午,我院特邀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Julien Cordry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为2015级在校生与专业授课教师带来一场以核心编程为主要内容的技术分享讲座。

下午两点,讲座在公教楼A103教室准时开始,在普适计算、嵌入式系统等方面深有研究的Julien Cordry博士以《Hardcore Programming》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入手,讲解了核心编程技术在软件开发中的应用与发展。同时,他还结合提赛德大学学生研发的软件产品,阐述了编程技术在手机游戏开发、多媒体播放器和社交游戏等技术领域强大的应用功能,以及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影响。

作为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国际友好学院,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游戏动漫专业全球排名领先,在计算机核心编程与软件设计开发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和实战经验,Julien Cordry 博士此行为软件学院师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接轨前沿的专业理论学习,推进中英人才培养计划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