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特色工作

国际交流: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来访我院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0-26 15:06:00   点击次数: 0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R▪信尼瓦散博士与维嘉雅库玛▪钱德拉塞克兰先生一行两人来访我院,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副院长单博、国际教育部教师董春利以及专业课教师丁蕾蕾接待了来访外宾,双方就国际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软件学院2015级国际英语班柳泽光、郑鹏两位同学担任翻译。

下午三点半,座谈会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活动伊始,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教育教学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全方位的展示了建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文化风貌。之后,R▪信尼瓦散博士也就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开设的情况、印度本土高校人才培养的模式与特点等进行了阐述。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在交换生培养、教师互派等方面取得共识,并表示双方共同努力,推进相关工作尽快落地。

此外,R▪信尼瓦散博士一行还参观了学校AR实验室以及软件学院VR实验室,现场体验了增强现实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技成果和带来的奇妙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