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网络校友课堂直播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13:50   点击次数: 0

为营造良好学风,帮助在校生提高学习意识、改进学习方法、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就业质量,软件学院不断挖掘校友资源,发挥优秀校友的“传、帮、带”作用,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话题,积极联系历届优秀毕业生,近期尝试利用新媒体平台开辟了校友 “空中课堂”。

1019日晚8点,经过一周时间的精心筹备,软件学院首期校友课堂正式开播。活动邀请到的开讲嘉宾是软件学院201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沈宇婷,沈宇婷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2013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2015年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五十四研究所,目前在职攻读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研究生。

一个多小时的“空中课堂”,共吸引了248名在校生上线听讲并实时互动。沈宇婷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就业与考研选择、如何选定目标院校与专业、考研各科复习攻略等备受关心的话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讲述了考研、工作的心路历程,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并就具体问题提供了建议和意见,获得在线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校友课堂的成功举办,是软件学院优秀毕业生网络系列分享活动的开端,今后学院将继续邀请各届优秀毕业生、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在校生更好地学习、更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