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国际合作

爱尔兰国家学院(NCI)项目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26:09   点击次数: 0

爱尔兰国家学院(NCI)位于都柏林市中心,距离全球知名跨国业Google, Facebook, Twitter,JP Morgan, Citibank, PWC等步行只需要十分钟,我们的很多课程设置都是充分考虑了行业需求,很多课程都是邀请行业内顶尖公司共同参与课程设置,每2年会根据行业发展更新教材,确保学生毕业后完全能否符合未来雇主的所有要求。

特色课程:

云计算

云端能力学院课程是企业与学术结合的典范,课程是由微软、IBM、富士通世界知名企业以及美国斯坦福、康奈尔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来共同设定,不仅在课程体系上与世界顶尖大学保持一致,还立足于世界一流企业的需求,学生毕业即就业不再是梦。

本科优势专业: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在大四分为7个方向:云计算、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游戏与多媒体、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软件开发)、商务信息系统、技术管理

硕士优势课程:

云端能力学院:云计算、数据分析、金融科技

计算机学院:移动技术、网络安全

NCI现有合作模式:

NCI现在与国内众多知名院校进行多种层次的合作,包括河北大学的3+1本科双学位项目,云南师范大学的3+1本科双学位项目,以及大连外国语大学1+1+1硕士项目合作。

爱尔兰留学优势:

1、语言优势:世界6个纯英语国家之一,经典的英式教育;

2、费用优势:爱尔兰的学费及生活费仅为英国的40%-60%左右,大大节约留学成本;

3、行业优势:计算机业、制药业、金融业、旅游业均占据世界标杆地位;

4、就业优势:本科毕业一年延签、硕士毕业两年延签,四大标杆领域方便学生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