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10-18 17:02:00   点击次数: 0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大会开幕的现场直播;部分有课的教师党员、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由学院党总支推送网络链接自行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上午9:00,与会师生准时到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大会结束后,我院立即组织了党员座谈会,畅谈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王喜书记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感想谈了自己的感悟,指出:此次大会,认真总结了近五年的工作,汇集全党智慧,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成为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思想指南。大会明确提出分两个阶段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目标: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是全党工作的行动纲领。报告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任务指明了新前景,新途径、新方法。会后要组织认真学习,通过报告会、讲座、座谈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并就下一阶段的学习重点做了分析,要求各位党员密切关注、认真学习、结合实践、积极思考,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我院将继续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关注和了解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贡献。

教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

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