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院领导为新生开讲大学第一课”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36:04   点击次数: 0

917日下午440,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在公教楼B1092017级全体新生主讲迈入大学之后的第一堂导学课;这是我院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学院领导赵书良、单博等继续为新生讲授专业课程的设置、特点,启发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王喜从大学的产生与发展脉络讲起,从大学的历史与大学职能、大学的学习特点及其重要性、软件学院的培养方式、软件学院的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大学与大学生活。精彩的讲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新生纷纷表示这样的大学第一课非常有意义,让自己在初入大学校门时,便对大学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消除了迷茫、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