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一行访问我院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13:53   点击次数: 0

2017911日,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 Darla Domke-Damonte博士、Timothy Burke教授以及教授夫人Rosemary Burke女士一行在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薛斌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并与我院领导就合作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330,双方就合作培养中双方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进行了会谈。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副院长赵书良教授、国际教育合作部董春利老师以及学院教务、教学等相关教师出席了活动。软件学院2015级国际英语班陈向冬、丁佳维两位同学作为Domke-Damonte博士和Burke教授的助教全程担任翻译。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信息化人才培养的趋势进行了展望,对两所院校当前计算机软件开发类专业课程的特色与差异展开对比和经验交流,对中美人才合作培养计划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的来访活动还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了国际教育讲座,Domke-Damonte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与河北师范大学开展中美交流、人才培养的长远发展规划,表达了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赴美留学与发展的意愿;Burke教授则针对卡罗莱纳海岸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相关课程情况、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特色等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此外, Burke教授还将在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在我院开展信息安全系列讲座,为同学们拓展国际视野提供资源与平台。

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座谈

中美高校人才培养特色交流

来访团与学院领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