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4级实训项目——滚蛋吧!肿瘤君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41:17   点击次数: 0

专业方向:HTML5与移动互联网开发

团队名称:蜗牛团队

团队成员:郑蕊 曹阳等

想必大家都看过滚蛋吧 肿瘤君!这部电影,它讲述了患病女孩与肿瘤疾病对抗的故事,引起了人们对肿瘤的恐慌和对自身健康的重视。于是团队决定开发一款具有科普教育意义的塔防闯关类游戏,主要目的和特色是在娱乐的同时向玩家科普免疫细胞和肿瘤的相关知识。

滚蛋吧肿瘤君!故事发生在人体内,细胞与肿瘤对抗,细胞为正义的一方,病菌为邪恶的一方,肿瘤由轨道的一端进攻轨道另一端由细胞保护的器官,玩家可以在轨道两侧选择空地放置细胞,目的是阻止肿瘤进攻器官。

滚蛋吧肿瘤君!》由开始模块,选关模块,图鉴模块,帮助模块,游戏模块5大模块,,46个场景,167个小部件,约400张图片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