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11:14   点击次数: 0

99日,我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截止到910日,2017级新生共报到389人。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周密而富有新意的迎新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2017级新生辅导员孙伟彦、薛春丽深入学院迎新点,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

我院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准备充分,院领导亲自组织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提前一周召开迎新动员会,就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做出了详尽安排。9日,从早晨6点开始,老师和在校生组成60余人的迎新队伍就到达了学院迎新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午3点,我院新生家长会在学院楼204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出席见面会,15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副院长赵书良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副书记王喜老师向家长朋友详细介绍了大学的历史与大学职责、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以及学院文化建设,让家长全方位了解软件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会后家长们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详细讲解纷纷表示感谢,一定会与学院老师积极配合,形成教育的合力,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

本次迎新工作建立了“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四级迎新体系,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对新同学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开启青春新征程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生班主任组织办理报到手续

新生家长见面会

软件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