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召开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11 09:58:37   点击次数: 0

9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郑振峰、32140部队首长张照南、廖春生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郑振峰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大学生迈入大学的重要的第一课,它可以增强同学们国防观念,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能够增强同学们组织纪律性。他强调,大学生军训是国家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有关规定而进行的。今年的教官是来自朱日和沙场点兵,接受过习近平主席检阅,这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希望同学们向沙场英雄学习,在训练中自觉遵守训练的有关规定,认真训练、肯于吃苦、服从命令,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安全出色地完成训练任务,在训练场上展青春风采。

部队首长廖春生对帮训官兵提出了训练要求,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对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