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双选会招聘】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01:51   点击次数: 0

公司简介:

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原天地) 2001年注册于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是原隶属于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高新技术开发企业。是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专业企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单位”,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成员单位,是TD-SCDMA产业联盟和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

公司主要业务和产品领域是信息安全、密码系统、电子商务和电信增值业务系统,密码和安全产品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保密局的鉴定,获得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公司承担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全国密码和信息安全系统基础设施建设,承担多项大型电子政务和行业信息安全系统的建设和多项国家信息安全重大项目。公司还主持和参与制定了多项信息安全领域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具有多项发明专利。

招聘需求:

1.后台工程师

要求:

(1)熟悉JAVA技术,熟悉struts、hibemate等架构的开发;

(2)熟悉基于J2EE架构的Java编程技术、Java Web编程,熟练运用Jsp或Freemaker开发页面。

(3)熟悉JavaScript或Js类库Jquery等。

(4)熟悉Apache,Weblogic,Tomcat。

(5)了解Oracle,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

(6)了解Linux、windows操作系统 。

2.Android工程师

要求:

(1)熟悉基于Android SDK的应用程序开发,能独立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调试和移植;

(2)熟悉Android 操作系统;

(3)熟悉Android环境下Socket通信、HTTP编程;

(4)有JNI编程经验的开发者优先;

3.测试工程师

要求:

(1)负责公司软件产品测试计划、执行与监督;

(2)软件产品测试,包括测试用例的编写和执行,提交Bug的报告,并进行BUG跟踪,直到BUG解决。

(3)根据测试情况编写系统测试报告以及其他公司规定文档

4.产品设计

(1)负责PC客户端/APP移动端产品规划以及产品功能设计;

(2)跟踪产品的运营数据,根据数据改进产品,并对所负责产品的指标负责;

(3)分析用户需求并通过需求分析完成产品新功能提炼;

(5)推进产品开发进度,并协调UI、开发、运营等资源,保证产品按计划开发并发布;

(6)跟踪、整理产品的用户反馈,和用户交流,根据用户反馈改进产品。

福利待遇:

实习工资:1500元/月,实习期为一年。

转正入职后不低于3500元/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女士

联系电话:0311-85896331 67661031

E-Mail:jiangyuan@ccit.com.cn

公司地址:槐安东路90号国富大厦1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