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英国提赛德大学Gordon Marshall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05:54   点击次数: 0

2017年6月29日,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GordonMarshall博士、提赛德大学社会科学与法学院讲师Gok Kandasamy、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等一行4人在河北师范大学国际中心孙武老师陪同下到访我院,此次来访是提赛德大学继4月份与我院进行初步友好洽谈之后,在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领域进行的更进一步深层次的交流。

交流活动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书良、单博、国际教育合作部主任董春利参加活动。首先,副院长赵书良教授就软件学院教学情况、科研课题等进行了综合的介绍,并就双方今后在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交流几个领域开展合作提出设想;之后,副院长单博围绕着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师生合作开展核心技术研发,双师型师资团队的建设与考核,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会谈中,负责国际事务的董春利老师还结合IT英语课程、国际交换留学等有针对性的国际教育项目进行了介绍,全方位的展示了软件学院目前在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

全面的了解之后,来访嘉宾与学院领导就部分IT人才培养细节工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 GordonMarshall博士肯定了当前两个学院在教学结构设置以及培养目标上的一致性,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并初步约定了2018年3至4月间选派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科专家来我院进行课程讲学与教学交流,同时约定在此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合作领域,共同致力于国际化互联网人才的培养。学院领导与来访嘉宾合影

洽谈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