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双选周活动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29 15:49:24   点击次数: 0

2017年4月初,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实习双选周正式拉开帷幕,双选周采用专场招聘的形式,共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部、亚信科技、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河北省电子认证有限公司、北京尚博信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前来选聘人才,招聘企业面向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JAVA开发工程师、需求分析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等专业对口岗位共计50余个。

双选周专场招聘设置企业宣讲、报名申请、笔试测试、面试交流四个环节,使企业与学生尽可能的增进沟通,相互了解。在每场招聘会的企业宣讲环节中,企业代表对企业团队组织、架构规划、业务范围以及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与待遇等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企业项目案例综合展示企业的优势与实力,吸引同学们了解企业、踊跃申请职位。

截止到目前,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尚博信科技有限公司、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河北省电子认证有限公司以及亚信科技五个企业的专场招聘已成功举办,五场招聘会共吸引了三百余人次到场聆听宣讲,一百余人次进入面试阶段,和企业面对面进行双向考察与选择。

据悉,实习双选周之后,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将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还将有20余家企业齐聚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过企业宣讲、毕业生项目展示等形式展开更大规模的人才交流与双选,暑假开始后2018届毕业生也将全部踏上实习工作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