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第二届IT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29 15:40:17   点击次数: 0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IT英语大赛于2017年6月23日14:00在公教楼D110教室隆重拉开序幕。11名来自软件学院2014级英语口语班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比拼。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软件学院2014级口语课外教Luke老师,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资深外教、精通西班牙语、英语、法语的Cici老师,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任教的宋爱宏教授、美国北卡罗来纳州Queens University MBA、河北省高级翻译Lily老师以及软件学院2014级辅导员汪霖霖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命题演讲,选手提前准备演讲内容,其中包括1分钟的自我介绍部分及3-4分钟的英语演讲。几位评委根据11名选手的自我介绍、演讲筹备、评委问答、时间把握和印象等五部分进行评分。第二环节的评委互动问答更考验选手的口语交际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选手演讲之后评委根据上述表现,提出问题,选手们在规定的0.5分钟内完成回答。

经过11名选手的全情展示和精彩比拼,最终,陈向冬演讲的《How Can Technology Help Prepare Humans for The Future? 》、张天艺的《Technology Is A Double-edged Sword》、顾航瑜的《Technology to Stop Climate Change in Space Travel》、武晓燚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分别荣获一等奖;李浩平、尚诚、丁佳维、付庭政荣获二等奖;李阔、王阳、王丹宇获三等奖。在场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完毕后,Cici老师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送出了纪念礼品,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仍将努力学习英语,以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做一个出色的IT人。最后,Luke老师为本次大赛做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同时提出在IT信息技术国际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提高自身英语综合技能,为适应将来的IT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活动合影Luke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宋爱宏教授和Cici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Luke老师、汪霖霖老师和Lily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