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3-07 14:05:40   点击次数: 0

为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近日在学院404教室隆重地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秘书汪霖霖老师出席,活动由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孙靖涵同学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孙靖涵同学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激情澎湃的宣读入党誓词,激昂的声音、铮铮的誓言,深切的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坚定了永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余音不绝,经久不息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教室,将青年党员的风华正茂展现得淋漓尽致。

入党宣誓仪式后,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生命力,加强和完善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2014级与2015级党支部竞选职位在正式党员中产生,通过述职、竞选、投票等环节,同学们在总结自己过去工作的同时规划党支部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阐述自己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同时坚定地表达了自己无私奉献的决心,每一句话语都传递出对党深深的热爱。大家经过深思熟虑,公平公正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终,孙靖涵同学以38票胜出,担任2014级党支部支部书记。周鲲鹏同学任2014级党支部宣传委员,钱宇明同学任2014级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妍妍同学任2015级党支部宣传委员。随后,四位竞选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共同为党支部的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宣誓仪式及换届选举工作,用仪式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学生党员们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在全心全意做工作的同时也深深地意识到自我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为今后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