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以“两学一做”成效推动学院工作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6-06-16 12:17:01   点击次数: 0

 

6月15日,软件学院党总支针对近期学院的实际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以“两学一做”学习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合作企业领导、学院各部门相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主持会议。

王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好地凝聚学院各个部门的力量,不断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他带领大家梳理了近期的重点工作,直言不讳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五个方面、涉及四个部门的工作,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出现的问题,要求全体同志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讨论;以问题为导向,继续解放思想、认真分析原因、寻找解决方案;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倒逼工作落实,及时补齐学院管理工作中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让脸红出汗成为常态,避免工作出现大的失误;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整体意识、发展意识、宣传意识,相互配合、各司其职、规范管理。

最后,王喜引用毛泽东同志的话“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指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关键在人”,每个党员都应当切实把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