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团总支获评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6-06-16 12:13:59   点击次数: 0

近日,根据《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团内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校团文[2016]5号)相关安排,校团委组织了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的评比活动。经过网络展示、团内互投、网络评比、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确定4个五四红旗团委,6个先进团委。软件学院团总支在各个环节表现优异,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五四红旗团委”,这是学院自2009年成立团总支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过去一年,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总支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起点,努力创新团学工作形式、载体,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探索软件特色团建道路,组织工作制度化,重点工作长效化,特色工作品牌化,创新工作常态化。在思想政治引领、品牌工作打造、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指导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满足学生多元化成长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