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6-06-16 12:12:11   点击次数: 0

 

1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督促整改。我校统战部部长闫世东代表学校莅临参会并给予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本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面剖析了学院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体现在:情面过多,批评较少;唠叨较多,举措较少;谋划较多,创新较少等。并表示将虚心接受评议,争取把个人工作及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闫世东部长充分肯定了王喜同志的对照检查,认为他剖析的“到位、深入、认真”,同时对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个新常态;二是工作要注重实效,以“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谋事做事。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诚客观地为同志答疑解惑、提出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