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科研项目

智能家居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53:00   点击次数: 0

智能家居的目标

1.舒适丰富的生活环境→身心健康、个性化、定制化

2.安全有效的防御体系→防火、盗、抢、毒、漏

3.方便灵活的生活方式→手机远程监控、医疗、学习、娱乐……

4.高效可靠地工作模式→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决策、保存、信息交流

智能家居的特点

1.协议标准化:符合国际标准ANSI/EIA709.1的总线和“中国商业楼宇和住宅建设的国家标准GB/T20299.4-2006等”

2.模块化结构:根据具体需求灵活配置方案。可结合安防系统,实现安防联动(如灯光、排气扇、远程Internet报警、消防设备、各种报警器等)。

3.控制对象多:灯光、窗帘、电器插座、中央空调、背景音乐。

4.控制界面多样:场景面板、智能PDA、触摸屏、Internet、电话、RF遥控器,并可结合一般的面板开关做控制

5."One-Touch"-生活场景,一指触控:可通过一个按键控制所有的设备,如"外出"模式,关闭所有房间的灯光,切断除冰箱插座外的所有电器插座电源。触摸场景面板非常美观、使用简单、适合家庭环境,并可切合实际应用和装修选用不同外观。

上一篇:智慧旅游

下一篇:智慧农业